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父穿GUCCI鞋背LV包遭教會懲處 辯:GUCCI皮扣是我縫的

俄羅斯一名神父近日在網路上貼出自己身穿昂貴衣物的照片,網友批評他生活奢侈,也將遭到教會懲處。(翻攝自Vyacheslav Baskakov IG)

俄羅斯一名神父近日在網路上貼出自己身穿昂貴衣物的照片,網友批評他生活奢侈,也將遭到教會懲處。(翻攝自Vyacheslav Baskakov IG)

2018/12/11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名神父近日在網路上貼出自己身穿昂貴衣物的照片,網友批評他生活奢侈,也將遭到教會懲處。不過這名神父表示,拖鞋上的LOGO是自己縫上去的,只是看起來高貴而已。

綜合媒體報導,俄羅斯一名東正教神父維亞切斯拉夫·巴斯卡科夫(Vyacheslav Baskakov),7日在IG上貼出自己穿著Gucci拖鞋、背著LV皮包、拖著LV行李箱的照片,引來了網友的抨擊。

巴斯卡科夫9日為自己的行為道歉,表示自己會關閉IG並懺悔,因為自己並無法表現的謙恭。但他表示那些昂貴裝飾品都是店裡的照片,不是自己的財產,拖鞋上的LOGO是自己縫上去的,所以只是看起來很高貴而已。

儘管如此,教會仍決定要懲處他的行為。俄羅斯東正教會大主教基里爾(Patriarch Kirill)的發言人沃科夫(Alexander Volkov)表示,神父的工作必須表裡如一,不能在公眾與個人有分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