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信偏方! 女童手指被門夾 奶奶撒「花椒粉」害截肢

女童日前被防盜門夾傷手指,奶奶竟採取「偏方」把花椒粉撒在傷口上,導致傷口嚴重感染,必須截肢。(圖擷取自《梨視頻》)

女童日前被防盜門夾傷手指,奶奶竟採取「偏方」把花椒粉撒在傷口上,導致傷口嚴重感染,必須截肢。(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8/12/11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黑龍江省大慶市一名9歲女童日前被防盜門夾傷手指,奶奶看見後相當慌張,竟採取「偏方」把花椒粉撒在傷口上,導致女童手指傷口嚴重感染,最後必須截肢。

中國《梨視頻》報導,女童父親表示,家中防盜門很重,加上事發當天風大,女童走路又慢,強風颳來導致孩子的手被門夾傷。

奶奶看見孫女受傷,慌忙中決定採用「民俗療法」,將花椒粉撒在傷口上,成功將血止住。沒想到卻造成二度傷害,女童手指傷口嚴重感染,原本只需在手指末端截肢,變成必須在手指中部進行截肢。

網友紛紛對此感到心疼,「放花椒豈不是痛上加痛」、「偏方害死人啊」、「偏方要是有用就不會是偏方了」、「好心辦壞事,奶奶現在也很自責吧,但這對孩子以後而言無非是殘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