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不如狗!女花千元帶狗美容 反罵男友花135元剪髮「太貴」

中國一對年輕情侶養了狗之後,女方愛狗成癡,寧願花上千元帶狗去做美容,拒絕給男友一百多元去剪頭髮。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中國一對年輕情侶養了狗之後,女方愛狗成癡,寧願花上千元帶狗去做美容,拒絕給男友一百多元去剪頭髮。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18/12/12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對年輕情侶養了狗之後,女方愛狗成癡,平時願意花4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86元)帶狗去做美容,但卻連男友要花3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5元)剪頭髮都嫌貴而拒絕,雙方經強烈爭吵後協議分手。荒謬的金錢觀讓許多網友直呼「好慘,男生好可憐」。

《澎湃新聞》報導,26歲的劉霖交了年紀小他8歲以上的女友趙蘭後,所賺到錢都交給趙女保管,並過著安逸的生活。不料之後2人養了一隻狗,趙女態度就180度大轉變,開始將2人大部分的錢都花在狗身上,而對於劉男則越來越小氣;平時趙女還會用心弄不同菜色給狗吃,但私底下他們2人卻常常吃泡麵過日子。

有次,劉男跟趙女討30塊人民幣讓他去剪頭髮,趙女卻以「太貴」的理由拒絕,並轉身帶著狗去寵物店消費了400多塊人民幣,令劉男忍無可忍,雙方大吵了一架,最後協議分手。

許多網友看完後都認為誇張,紛紛留言「標準人不如狗...」、「我家狗從不美容也過得很好」、「剪頭髮而已,又不是染燙要好幾千」、「男生好可憐QQ」、「他們太年輕了根本沒金錢觀」、「這男會跟她在一起也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