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女團Blackpink商業廣告太暴露 遭印尼禁播

2018/12/13 00:23

〔中央社〕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身穿迷你裙為印尼電商Shopee宣傳的一則電視廣告,遭到印尼當局下令禁播,引起Blackpink印尼粉絲的激烈反彈。

法新社報導,印尼廣播委員會(Indonesian Broadcasting Commission)昨晚以廣告不雅為由,命令國內11家電視臺停播這支廣告。

廣告播出後,印尼廣播委員會收到超過10萬人署名請願,要求撤下廣告。不過,這也引發了一場以牙還牙的行動,撤廣告的請願發起女性面臨開除的聲浪。

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4名成員在廣告中載歌載舞,為印尼電商Shopee宣傳。印尼廣播委員會表示,這支廣告藐視全球最大穆斯林國家的道德規範。

Shopee回應表示,這是「非常寶貴的意見」;不過,公司補充說,廣告在播出之前已獲得另一個政府機關的同意。

印尼禁播Blackpink廣告的決定,已在印尼粉絲圈招致廣泛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