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票支持117票反對 英相梅伊挺過逼宮危機

2018/12/13 05:28

〔中央社〕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處理脫歐協議引發不滿,執政黨保守黨國會議員今天對她進行不信任投票。開票結果晚間出爐,她獲得200票支持,另有117票反對,挺過逼宮危機。

保守黨1922委員會(1922 Committee)主席布雷迪(Graham Brady)今天上午宣布,已取得啟動不信任投票所需的48名國會議員支持信函。投票在晚間6時到8時(台灣時間13日清晨2時至4時)舉行,隨後立即計票並宣布結果。

1922委員會讓2名被停職的議員復職,因此今晚共有317名保守黨國會議員投票,梅伊要保住黨魁職位,必須取得過半數的159席支持。

2名被復職的議員分別是涉及性侵指控的埃爾菲克(Charlie Elphicke),以及傳送不雅簡訊給女性的葛瑞菲斯(Andrew Griffiths)。

布雷迪於晚間9時在國會公布計票結果,宣布梅伊挺過不信任投票後,現場響起一片掌聲。

布雷迪指出,表示信任梅伊的票數為200票,不信任票則為117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