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怒批 寶寶沒了臉書仍不斷對她貼出幼兒商品廣告促銷

婦人臉書、推特等社群網站在她流產後仍不斷對她貼出幼兒商品廣告促銷。(路透)

婦人臉書、推特等社群網站在她流產後仍不斷對她貼出幼兒商品廣告促銷。(路透)

2018/12/13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剛流產的女子寫信給各大社群網站,控訴網站的廣告投放相當沒有人性,她上個月失去寶寶已發文傳達消息,但社群網站仍在她的頁面上出現孕婦及幼兒的相關用品,她憤怒地說:「你的廣告無意中一直提醒我失去了什麼。」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華府、剛流產不久的的博羅克爾(Gillian Brockell)近日寫信抗議各大社群網站,包括臉書、推特和Instagram等的演算法在她的傷口上灑鹽,不斷貼出孕婦及幼兒相關產品,勾起她的傷心回憶。

《BBC》報導,博羅克爾表示,上個月在流產過後已在推特上發出一條消息,寫道她的兒子已在子宮內死亡,但各大社群網站仍只記住早期她懷孕的訊息,連流產過後都不斷向她發出孕婦相關產品的促銷廣告,包括嬰兒車、嬰兒服及產後護理產品等。

博羅克爾說:「難道文章中有『心碎』、『有狀況』和『死胎』等關鍵字,還有好友們給的200多個悲傷表情符號還不夠你們辨識嗎?」她表示,想阻止這些廣告繼續投放、更改設定時,等同於再次將傷疤揭開,十分痛苦,希望各大社群網站能改進。

臉書廣告部負責人高德曼(Rob Goldman)對此回信,解釋臉書有關閉廣告的設定,高德曼說:「它仍有地方需要改進,但請諒解我們正在努力」;推特也發表簡短的聲明,表示無法想像經歷這樣的痛苦,公司一直在努力,確保為使用者提供適當的內容。

博羅克爾相當感謝臉書願意出面回應,但表示臉書公司的說法並不理想,希望將心比心,能盡快改善這個狀況。

婦人寫信向各大社群網站控訴,希望改進。(圖擷自推特)

婦人寫信向各大社群網站控訴,希望改進。(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