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英國王儲夫婦 愛爾蘭城市被爆斥20萬「拋光門把」

愛爾蘭科克當局為迎接英王室到來,被爆花了6000歐元(約新台幣20萬元)「拋光門把」,讓披露此事的當地議員直呼「瘋了」。(路透)

愛爾蘭科克當局為迎接英王室到來,被爆花了6000歐元(約新台幣20萬元)「拋光門把」,讓披露此事的當地議員直呼「瘋了」。(路透)

2018/12/14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王儲查爾斯和妻子卡蜜拉今年6月到愛爾蘭第三大城科克(Cork City)展開一日訪問,科克當局為迎接王室到來,被爆竟然花了6000歐元(約新台幣20萬元)「拋光門把」,讓披露此事的當地議員直呼「瘋了」。

據《CNN》報導,科克市除了花費6000歐元拋光門把,先前還斥資20萬3461歐元(約新台幣713萬元)翻新市政府,其中1.1萬歐元(約新台幣38萬元)用於深度清潔辦公室,超過6000歐元用於更換門廳的燈。

披露這項「瘋狂」支出的是愛爾蘭新芬黨議員古爾德(Thomas Gould),他對英國王儲夫婦到訪沒有意見,但是,當科克有大量民眾無家可歸等問題時,「我無法忍受這種支出」。

科克市議會透過電子郵件向《CNN》發表一份聲明稱,他們請當地一家專業公司對260多件銅製品進行專業修復、拋光和塗漆,錢用於「替門把、鎖孔蓋、黃銅配件、踢板等進行修復、拋光和上漆」。

聲明表示,這些物品在80年前首次投入使用以來,從未進行翻新,已需要進行修補。但也提到,這項計畫是因王室訪問而提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