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運鈔車後門大開 駕駛紛搶鈔票釀2起車禍

眼見鈔票亂飛,駕駛們紛紛停車撿錢。(擷取自推特)

眼見鈔票亂飛,駕駛們紛紛停車撿錢。(擷取自推特)

2018/12/14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澤西一輛運鈔車在公路上行駛時後車門故障大開,各式面額的紙鈔在空中亂飛,不少駕駛見錢眼開,竟不顧安全就地停車搶錢,不僅造成至少兩起事故,更令交通堵塞。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紐澤西3號公路東拉塞福(East Rutherford)段,一輛運鈔車後車門發生故障,內存的大量紙鈔隨著車子高速行進而噴灑至道路上,路上的駕駛們眼見白花花的鈔票在身邊飛舞,竟顧不得行車安全,紛紛臨時停車下車搶錢,引發至少兩起事故,場面一度混亂。

目擊完整過程的56歲公車乘客理查德斯(Betsy Richards)表示,從運鈔車中噴出來的鈔票面額不等,有20美元、50美元及100美元的,在公路上四處飛散,「有不少人跳下車撿了目所能及的鈔票後就駕車離去,不過也有人把撿來的現金交給警方」。

東拉塞福警局發言人表示,目前已尋回6000美元(約新台幣18萬5337元),不過還不清楚共有多少錢從運鈔車上遺失,有關人員現正積極比對照片與影片,釐清拾金民眾的身分,當局呼籲撿走紙鈔的民眾應盡速歸還,強調主動歸還者不會被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