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俄匿蹤戰機若空中遭遇 俄專家:Su-57將擊敗F-35

俄國軍事專家聲稱,俄國的Su-57能夠擊敗美國的F-35。(美聯社)

俄國軍事專家聲稱,俄國的Su-57能夠擊敗美國的F-35。(美聯社)

2018/12/14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俄兩國最先進的匿蹤戰機若在空中遭遇,究竟誰會贏?這是許多軍事迷關注的話題,有俄國軍事專家信心滿滿的表示,若俄國最先進的Su-57遭遇美國的F-35,那麼Su-57會因機動性更強而勝出。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俄國軍事專家列昂科夫(Aleksei Leonkov)接受俄國國營電視台「紅星電視台」訪問時表示,俄國的Su-57是「攻擊中的猛獸」,美國的F-35則是「潛行的猛獸」,假設這2架匿蹤戰機在空中遭遇,Su-57會先發現F-35,並率先向其開火。

列昂科夫自信滿滿的表示,俄國的Su-57在技術性能方面優於F-35,是1架「奪取空中優勢和解決特殊任務上,機動性很強的飛機」,因此,Su-57肯定能擊敗F-35。

F-35是美國的第五代戰機,美國軍火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生產F-35戰機的計畫已經耗資高達1.5兆美元(約新台幣46兆元),成為史上最昂貴的軍武裝備製造計畫;Su-57則是俄國的第五代戰機,由「蘇霍伊航空集團」研發,首批12架Su-57預計於2019年交付給俄國空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