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劇情?無法拒絕兒子 英國地方媽媽竟獻身「亂倫」

英國一名50歲的母親相當寵溺16歲的兒子,甚至連身體都獻上,與兒子「亂倫」發生性關係。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照)

英國一名50歲的母親相當寵溺16歲的兒子,甚至連身體都獻上,與兒子「亂倫」發生性關係。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照)

2018/12/14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50歲母親相當寵溺15歲的兒子,甚至連身體都獻上,與兒子「亂倫」發生性關係。這件事情被發現後,法官當庭狠狠訓斥了這名母親,判她6個月徒刑,緩刑2年。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這名溺愛兒子的母親,與兒子發生了1至6次性行為,甚至會穿上兒子喜歡的內褲、胸罩與靴子來「討好」他。這件違背倫理的事情被揭發後,這名母親請來的律師賽門(Simon Burch)解釋,「當事人從沒主動要求性行為,也沒有鼓勵過兒子這麼做」,稱這名母親「是被兒子煽動的」,也表示母親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相當可恥。不過15歲兒子卻向警方供稱,「跟母親做愛很爽」,讓警方相當錯愕。

法官開庭時認為,母親的辯稱不足以成為藉口,當庭痛斥「這永遠不是藉口,此事已超過母子界線」,甚至直接表示「你做為一個母親,非常失敗!」,不過也因為法官認為這名母親是受到兒子的誘惑、煽動,最後僅做出6個月徒刑的判決,並給予緩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