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中國新疆特警搜身 竟揉捏年輕女「胸器」

中國新疆女子被特警用雙手揉捏胸部。(圖擷取自影片)

中國新疆女子被特警用雙手揉捏胸部。(圖擷取自影片)

2018/12/14 2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先前談到中國在新疆以「打擊恐怖主義」之名,施行迫害維吾爾人的策略,普通民眾在公眾場所均會受到多次安檢,有中國男性特警對1名公車女乘客搜身,竟用手掌揉她雙乳,影片曝光令網友直呼「太扯了」。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當局下令新疆警方在各公共場所對民眾進行身分驗證與搜身,就連搭公車到站後也必須接受檢查,1名女子下車後被男性特警攔下,被命令將攜帶的手機、行動電源與錢包拿在手上,並張開雙臂讓警方搜查。

從影片中能看見,男性特警使用雙手手掌先揉捏該名女子的雙乳,再將她的雙乳抬起、按壓右側乳房,接著迅速摸向女子的腹部,才讓她離開,女子的表情茫然,「讓人有種無法言表的屈辱和厭惡」。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均重砲譴責中國特警的行徑「太惡劣」,相繼留言指出「應該只有年輕女孩才會這樣搜」、「應該是要女警吧」、「一個不正常國家,每日都會上演荒謬事」、「要試一下是不是真的」、「男警可以這樣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