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N民調:梅蘭妮亞好感度暴跌一成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13日造訪華府兒童醫院為病童念故事書。(路透)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13日造訪華府兒童醫院為病童念故事書。(路透)

2018/12/14 21:02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3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的民眾好感度在短短2個月內暴跌一成,10月份時還有54%的民眾喜歡她,但如今抱持相同看法者只剩43%。

有鑒於梅蘭妮亞在過去一年來的民眾好感度大抵上都維持在近五成到近六成之間的高點(今年5月初曾高達57%),如今好感度暴跌11個百分點,不免引人側目。但即便粉絲大量流失,43%的好感度仍比梅蘭妮亞歷來最差好感度(2017年1月的36%)高,也贏過好感度穩定維持在四成的總統夫婿川普。

值得注意的是,另有超過3分之1的36%受訪者表示不喜歡梅蘭妮亞,較10月份民調上升6個百分點。此外,分析受訪者背景後發現,梅蘭妮亞在年長、白人、男性共和黨人與保守派間仍具有高人氣,脫粉者多為女性,特別是年輕與受過大學教育者;但即便自由派與民主黨支持者脫粉不足為奇,梅蘭妮亞在川普與共和黨支持者中的好感度也下滑,分別減少6%與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