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協議促使北韓放棄核武 川普:美國不急

2018/12/15 05:36

〔中央社〕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刻意淡化在短期內和北韓達成協議,以促使後者放棄核武的希望。

川普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發文指出:「許多人都在問,我們和北韓談判的進展如何—我總是回答說,我們並不急。」

不過川普對北韓放棄核武問題表示樂觀,聲稱北韓經濟擁有「極棒的潛能」,該國領袖金正恩「比任何人都了解(北韓經濟潛能),會為了自己人民,充分善用(此潛能)。」

川普和金正恩6月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高峰會,開啟兩國針對朝鮮半島非核化議題進行對話,讓雙方此前長期互相放話軍事威脅的緊張關係緩解。

兩位領袖預料明年會舉行第2次高峰會談。不過首次峰會落幕迄今,北韓幾乎未採取新的具體行動放棄核武和彈道飛彈計畫,讓川普飽受外界抨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