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逃稅明星? 西班牙檢方指控流行天后夏奇拉欠5億

哥倫比亞流行歌手夏奇拉(Shakira)被西班牙檢方指控涉嫌逃稅。(歐新社)

哥倫比亞流行歌手夏奇拉(Shakira)被西班牙檢方指控涉嫌逃稅。(歐新社)

2018/12/15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哥倫比亞樂壇的超級天后夏奇拉(Shakira)被西班牙檢察官指控涉嫌逃稅,積欠金額恐超過1630萬美元(新台幣約5億元)。

綜合外媒報導,西班牙檢方指控夏奇拉與其丈夫巴塞隆納足球運動員賈拉德(Gerard Pique),於2012至2014年間,長期居住在加泰隆尼亞,僅有短期出國旅行,卻聲稱自己當時居住在巴哈馬,涉嫌以此規避西班牙稅款。

依據西國法律規定,只要該年在西班牙境內超過6個月,即被視為須繳納稅金者。

報導表示,據估計,夏奇拉的財產約2億美元(新台幣約62億元),除了西班牙的未繳稅款外,檢方也積極尋找她在全球的欠稅紀錄,並將決定是否有足夠證據讓這位大明星被起訴。目前夏奇拉方面,暫時未對《美聯社》的詢問作出回應或評價。

報導提及,近年來,西班牙法庭也出現許多足球明星被指控逃稅。著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2016年時就曾被指控涉嫌逃稅410萬歐元(新台幣約1.6億元),後被西國最高法院判處緩刑及高額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