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級演技!她謊稱罹癌騙千萬 爽買名牌包

36歲的潔絲米(Jasmin Mistry)多年來謊稱自己身患絕症,須到美國接受治療,以此向前夫、親友索騙近千萬。(圖擷取自臉書)

36歲的潔絲米(Jasmin Mistry)多年來謊稱自己身患絕症,須到美國接受治療,以此向前夫、親友索騙近千萬。(圖擷取自臉書)

2018/12/15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6歲的潔絲米(Jasmin Mistry)來自英國拉夫堡,過去她不斷謊稱自己罹患腦癌末期,需要前往美國接受治療,以此向約30人詐財行騙,包括40歲的丈夫維傑(Vijay Katechia),再用這些錢購買名牌包。當這個為期4年的謊言被拆穿後,潔絲米被依詐欺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

英國《鏡報》報導,2012年潔絲米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前夫維傑,2人於6個月內完婚,2013年蜜月期間,潔絲米首次假裝有嚴重頭痛,隨後聲稱被診斷患有腦癌末期,只剩6個月的性命,之後又以進入緩解期為由,打破自己即將逝世的消息。在這期間,潔絲米會用不同的Sim卡發送消息給維傑,冒充醫生以支持自己的說法,還會展示嘔吐、血便等症狀,增加維傑的信任。

報導指出,潔絲米不斷假裝自己身患絕症,並以需要資金前往美國接受治療為由,向親朋好友索騙近25萬英鎊(新台幣約970萬元),連前夫的親屬都成了她「精湛演技」下的受害者,包括維傑的母親給了她3萬2千英鎊(新台幣約124萬元),一位嫂嫂也交出價值4700英鎊(新台幣約18萬元)的名牌手錶。

報導表示,潔絲米還在約會應用程式上扮演單身,以此吸引了2位男性,並向他們行騙。其中一名男性給了潔絲米6萬6千英鎊(新台幣約260萬元),但當現金入帳後,潔絲米立刻用假帳號發送她已經過世的消息。該名男子表示,自己深深地愛上了潔絲米,當被告知愛人已逝時自己「徹底震驚」。此外,潔絲米還曾謊稱自己因過往工作的關係,受到來自杜拜王室的死亡威脅。

報導提及,當維傑的醫生朋友展示潔絲米的「頭部掃描結果」來自谷歌後,這些謊言在2017年11月被揭開,且發現潔絲米將這些「救命金」都拿來買Prada和Chanel,前夫崩潰表示,「這完全破壞了我對人性的信仰。這件事讓我在心理和情感上,永遠無法復原。」目前潔絲米被依詐欺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