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公拖孫女進樹林性侵 送水工人力阻人倫悲劇竟遭解聘

泰國送水工人帕提功(見圖)見義勇為阻止人倫悲劇,卻因為延誤送水時間,遭老闆解聘。(翻攝自泰國網)

泰國送水工人帕提功(見圖)見義勇為阻止人倫悲劇,卻因為延誤送水時間,遭老闆解聘。(翻攝自泰國網)

2018/12/16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名少女日前希望外公帶她去見母親,外公卻在穿越樹林的路上,性侵外孫女,一名送水的男子見義勇為阻止這場人倫悲劇,卻因為送水延誤時間,遭老闆解聘。

根據《泰國網》報導,泰國宋卡府合艾縣這名15歲少女的父母長期於外地工作,只有62歲的外公同住。日前,少女希望外公能帶她去見父母親,於是2人在黑夜中穿越森林,然而,外公卻趁著四下無人,開始對外孫女動手動手,不僅毆打且親吻她,還打算撕碎衣服,性侵外孫女。所幸一名送水男子騎車經過,才制止了人倫悲劇。

男子制止了老翁,並通報警方將其逮捕。老翁向警方供稱,是喝了3瓶白酒才神智不清,只想抱抱孫女,才會有疑似性侵的舉動,希望警方從輕發落。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並未排除亂倫可能。

而那名見義勇為的男子名為帕提功,是送桶裝水的員工,儘管制止了悲劇,卻因為延誤送水時間,導致公司遭受客戶投訴及解約,遭公司開除。

外界得知此消息後,有許多人捐助金錢給帕提功希望能幫助他度過無業難關,也有一些單位提供職缺,令帕提功不會因此而窮困潦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