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重大意外!學生出遊在旅館集體昏迷3死7命危

南韓今下午驚傳一起重大意外,10名高三學生相約出遊,卻被發現在旅館昏迷不醒,3死7命危。(美聯社)

南韓今下午驚傳一起重大意外,10名高三學生相約出遊,卻被發現在旅館昏迷不醒,3死7命危。(美聯社)

2018/12/18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今(18日)下午驚傳一起重大意外,10名高三學生,在大考完後相約出遊,不料卻被發現這10人在旅館昏迷不醒,3人不幸死亡,另外7人命危搶救中。

據《韓聯社》報導,今下午韓國江原道江陵市一家旅館內驚見10名青年集體昏迷,他們是在大考後相約集體來江陵旅遊,吃完早餐後就沒現身,沒想到竟全員在房間內倒地不起,發現時已有3人死亡,其他7名送醫急救,由於當地醫院缺乏高壓氧治療設備,正積極尋找有相關設備醫院,這些學生情況相當危急。

消防部門說,到場時發現現場一氧化碳濃度很高,高達155ppm,學生被發現時口吐白沫,而且有嘔吐症狀,由於未發現燒炭的痕跡,初步研判並非自殺,當地消防局局長指出:「我們將此視為一次意外,而不是自殺或謀殺。」目前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