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洲豬瘟有多恐怖?中國滿街吐血病死豬影片嚇壞網友

中國民眾開車經過一座養豬小鎮,街道旁、家家戶戶門口都有許多豬隻屍體。(圖擷自臉書)

中國民眾開車經過一座養豬小鎮,街道旁、家家戶戶門口都有許多豬隻屍體。(圖擷自臉書)

2018/12/18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非洲豬瘟疫情在中國蔓延,我國政府也積極防止病毒流傳到台灣。最近就有一段中國豬瘟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豬屍遍地,有的豬屍旁邊還有大片鮮血,讓網友直呼恐怖。

最近臉書粉絲團「不禮貌鄉民團」分享了一段中國豬瘟疫情影片,片中有中國民眾開車經過一座養豬小鎮,街道旁、家家戶戶門口都有許多豬隻屍體,有的屍體旁還有大片血跡。粉絲團在發文中寫到,中國的豬瘟有多恐怖?看看中國人自己拍下的影片就知道,「豬隻直接吐血死在路旁,連收屍都來不及。」粉絲團也呼籲大家,請勿從中國帶任何肉品回台灣。

現在這段影片已在網路上吸引79萬人次點閱,許多人看完都熱烈討論,「好恐怖啊。」、「還是有人不信邪...」、「太噁心了就這樣丟路邊,防疫人員在做什麼?」、「住台灣夠幸福了啦,要感恩惜福。」也有網友幽默表示,「人家門口大拜拜啦,晚點煮熟就能吃惹。」、「交給吳師傅做成豬肉麵包。」

相關影片請見:

有豬隻在吐血後身亡。(圖擷自臉書)

有豬隻在吐血後身亡。(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