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勇警跳鐵軌追持槍嫌犯 慘遭火車高速撞死

兩名警員為追捕持槍嫌犯跳入鐵軌區域,慘遭高速駛來的火車撞死。(美聯社)

兩名警員為追捕持槍嫌犯跳入鐵軌區域,慘遭高速駛來的火車撞死。(美聯社)

2018/12/19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芝加哥兩名警察日前為追捕嫌犯進入火車鐵軌區域,不幸被高速駛來的火車撞上,兩名警員當場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兩名殉職警員分別是37歲瑪摩喬(Eduardo Marmolejo)與31歲的蓋瑞(Conrad Gary),在當地時間週一(17日)傍晚接獲通報指芝加哥南區發生槍擊案,於是便趕往現場進行搜查,隨後追捕一名進入鐵軌區域的嫌犯,不料卻在晚上6時許雙雙被火車撞死。

芝加哥警察總長強森(Eddie Johnson)指出,由於列車並不停靠該站,在撞上兩名警員前的速度高達每小時60至70英里(時速96至112公里),在列車駕駛看見鐵軌上的警員時已來不及剎車,最終導致憾事發生。

芝加哥市長伊曼紐爾(Rahm Emanuel)隨後在記者會上哀悼兩名殉職警員,指兩人均已為人父,不幸於耶誕節前一週喪生,「沒有言語可以表達我們的悲傷與失落」。

芝加哥警方表示,目前已拘捕1名嫌犯,現場也撿獲1支槍,正積極調查槍擊案始末及火車撞人意外發生的詳細經過,以釐清案情。

31歲警員蓋瑞(左)與37歲的瑪摩喬(右)不幸殉職。(歐新社)

31歲警員蓋瑞(左)與37歲的瑪摩喬(右)不幸殉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