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客運司機遭投訴態度不佳 社長:下次用破窗鎚敲下去

客運公司社長建議乘客,下次若遇到司機態度不佳,可順手抄起鎚子敲下去。此為鎚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鄭景議翻攝)

客運公司社長建議乘客,下次若遇到司機態度不佳,可順手抄起鎚子敲下去。此為鎚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12/19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間客運公司屢次接獲乘客投訴,指巴士司機態度不佳,客運公司社長日前向乘客道歉,並建議下次遇到這種狀況時,可順手抄起破窗鎚朝司機的頭敲下去,引發輿論譁然。

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由日本山口縣岩國市市政府獨立出資成立的岩國巴士(いわくにバス),社長是現年37歲的上田純史,他近日親自回覆一名乘客投訴13日遭遇司機態度不良的乘車體驗,語出驚人地提出前述建議。

上田純史在回應中寫道,「(巴士車輛)在駕駛座附近設有破窗鎚,您可以直接拿起鎚子朝司機身上槌下去無妨,這就像教導嬰兒一樣,若不在事發當下立刻喝斥他,是不會有效果的」。

上田純史的爭議發言被轉貼至網路論壇後引發熱論,部分網友認為他雖然在手法上過於偏激,但部分司機的服務態度卻也令人無法苟同,不過大部分民眾仍持反對意見,山口縣岩國市政府也對他做出口頭警告,並告誡該回應「不夠得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