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脫光光」開跑車買得來速 男店員發愣兩眼緊盯

阿曼達讓收錢的男店員當場愣住,兩眼緊盯著她不放。(圖擷取自Youtube)

阿曼達讓收錢的男店員當場愣住,兩眼緊盯著她不放。(圖擷取自Youtube)

2018/12/19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女模阿曼達(Amanda Trivizas) 日前與Youtuber傑伊(Jay Tabiza)駕駛法拉利跑車去麥當勞買得來速,特別的是她還將全身衣物脫光光,僅用黑色膠帶遮住三點,讓收錢的男店員當場愣住,兩眼緊盯著她不放。

Youtuber傑伊日前在頻道「PlayHouse TV」分享了一部影片,影片中他駕駛法拉利跑車載著女模特兒阿曼達前往二間速食店得來速點餐,不過只要到得來速車道前,就讓全身沒穿衣服、僅以膠帶貼住三點的阿曼達接手駕駛,並讓她負責向員工付錢、取餐,讓與阿曼達接觸的第一間速食店男店員當場傻住,雙目緊盯著阿曼達不放。

第二間得來速的女店員向阿曼達收錢時則相當鎮定,沒有什麼特殊的反應,直到跑車開走,女店員才走到窗邊看了他們一眼。

相關影音

女模脫光光開車上得來速影片

美國女模阿曼達脫光衣服,僅以膠帶遮住三點到速食店買得來速。(圖擷取自Youtube)

美國女模阿曼達脫光衣服,僅以膠帶遮住三點到速食店買得來速。(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