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建太空軍 陰謀論者:證實美國政府掩蓋外星人存在

陰謀論者聲稱,川普(見圖)下令建立太空軍,與美國政府打算揭露外星人存在的真相有關。(路透)

陰謀論者聲稱,川普(見圖)下令建立太空軍,與美國政府打算揭露外星人存在的真相有關。(路透)

2018/12/27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8日下令成立「太空司令部」(Space Command),這個新組織結構隸屬於五角大廈,未來對太空軍事行動將擁有全面性掌控權。有外媒報導,許多陰謀論者認為,川普此舉正是美國政府長期隱瞞外星人存在真相的「強力證據」。

美國《華盛頓時報》(Washington Times)24日報導,許多陰謀論者表示,川普建立太空軍,是美國政府走向「全面揭露」外星人存在事實的第一步。有不明飛行物(UFO)研究者就認為,川普此舉將使他與「深層政府」(Deep State,指美國政府背後真正的掌權集團)對立,在這些陰謀論者眼中,深層政府正是外星人機密的保管者。

陰謀論者:美國政府背後有陰謀集團

陰謀論電影製片人薩瑟(Jordan Sather)表示,美國如洛克希德馬丁、波音等國防承包商的秘密智庫,長期掌握著「反重力」、「自由能源」等機密科技,隨著太空軍的成立,「現在將有一條公布的途徑」。

星際政治研究所創始人薩拉(Michael Salla)則說,美國的大型國防承包商長期為美國空軍的秘密太空計劃(SSP)提供技術支援,而這些被稱為「軍事工業複合體」或「深層政府」的集團,長期在制定美國太空政策上發揮重要作用,川普此舉正在撼動隱藏在美國政府內部的陰謀集團。

政府官員透露 美國仍在秘密研究UFO

報導指出,《紐約時報》去年披露五角大廈曾於2007年至2012年進行UFO的秘密研究計劃,雖然五角大廈宣稱該項目已於2012年結束,但有美國政府官員表示,政府仍在繼續研究UFO事件。

此外,大量證據表明,五角大廈在太空中有機密行動。美國UFO研究組織MUFON的執行董事哈森(Jan C. Harzan)就指出,美國空軍旗下神秘的X-37B無人太空飛機,已在外太空執行2年的機密任務。但他認為,川普建立太空軍跟外星人毫無關係,他也懷疑政府會全面揭露有關外星人的資訊。至於川普是否知道有關外星人的真相?他說,「如果總統不知情,我會感到震驚,但他們告訴川普多少,我也不知道」。

美前副總統錢尼曾稱 UFO項目肯定列為機密

事實上,2001年,時任美國副總統錢尼(Dick Cheney)就在一個廣播節目被問到這個問題。當時,UFO研究者卡麥隆(Grant Cameron)問及錢尼是否在任何政府任職期間被簡報過UFO項目,錢尼就直接回應:「好吧,如果我被簡報過,我肯定它可能被列為機密,因此我無法談論」。

報導稱,不少陰謀論者認為,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見圖)等美國國防承包商長期掌握著外星機密科技。(法新社)

報導稱,不少陰謀論者認為,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見圖)等美國國防承包商長期掌握著外星機密科技。(法新社)

美國前副總統錢尼(見圖)曾表示,若自己在政府任職期間被簡報過UFO項目,「我肯定它可能被列為機密,因此我無法談論」。(歐新社)

美國前副總統錢尼(見圖)曾表示,若自己在政府任職期間被簡報過UFO項目,「我肯定它可能被列為機密,因此我無法談論」。(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