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公寓氣爆8死36失蹤 活埋廢墟男嬰奇蹟獲救

搜救人員今(1)日奇蹟般地在廢墟中找到一名仍生還的男嬰。(美聯社)

搜救人員今(1)日奇蹟般地在廢墟中找到一名仍生還的男嬰。(美聯社)

2019/01/01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城市馬格尼托哥爾斯克(Magnitogorsk)一棟公寓在元旦前夕發生氣爆,導致部分建築塌陷,搜救人員今(1)日奇蹟般地在廢墟中找到一名仍生還的男嬰。截至目前,已確定有8人死亡,還有36人下落不明。

綜合外媒報導,發生氣爆的公寓有10層樓高,是蘇聯時代的建築,昨日氣爆完全摧毀了35戶、另10戶受損,導致數十人失蹤,搜救人員在寒冷天氣下尋找倖存者,今日在廢墟找到一名仍生還的11個月大男嬰。

車里雅賓斯克州(Chelyabinsk)州長杜布羅夫斯基(Boris Dubrovsky)表示,「救援人員聽到了哭聲,男嬰被溫暖地包裹在搖籃裡而得以保住一命。」

收治男嬰醫院的一名醫生表示,孩子仍有意識,但表示其處於危急狀態。據悉,男嬰獲救時身上僅部分被衣物包裹,當時氣溫負17度。

俄羅斯聯邦緊急情況部表示,男嬰的母親也倖存,已經到醫院探望孩子。

據《塔斯社》指出,到目前為止,當局已發現8名罹難者、5名傷者,並仍有36人下落不明。當局稍早已宣布暫停搜尋倖存者,直到確保建築物處於穩固狀態,這可能需要24個小時。

俄羅斯城市馬格尼托哥爾斯克(Magnitogorsk)一棟公寓在元旦前夕發生氣爆,導致部分建築塌陷。(美聯社)

俄羅斯城市馬格尼托哥爾斯克(Magnitogorsk)一棟公寓在元旦前夕發生氣爆,導致部分建築塌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