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在這禮拜!英國數據揭露 一年當中這一天「死最多人」

一年當中最多人死亡的日期是1月6日。(歐新社)

一年當中最多人死亡的日期是1月6日。(歐新社)

2019/01/04 2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機構最近整理了過去13年裡人們死亡數據,統計出一年當中最多人死亡的日期,這天剛好就是這個禮拜天(1月6日)。

綜合報導指出,英國國家統計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紀錄了2005年至2017年期間英國人的死亡資料。統計發現,平均每天約有1387人死亡,不過1月6日平均死亡人數卻有1732人,不但是一年中死亡人數最高的一天,死亡人數還比平均值高出約25%。而一年當中死亡人數最少的日期則是7月30日,平均只有1208人。

數據分析人員認為,死亡人數可能與天氣相關,1月是一年當中最冷的月份,容易讓人的免疫系統較差、較易受感染、疾病影響,因此死亡人數也最高。而且有些年長者可能因為耶誕節與家人團聚,獲得精神上的支持,身體狀況較佳,但佳節一結束,健康狀況就走下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