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首富婚變原因曝光!貝佐斯爆偷吃人妻女主播

世界首富、亞馬遜公司執行長貝佐斯與妻子麥肯齊‧發出共同聲明,宣告兩人25年婚姻告終。(路透)

世界首富、亞馬遜公司執行長貝佐斯與妻子麥肯齊‧發出共同聲明,宣告兩人25年婚姻告終。(路透)

2019/01/10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首富、亞馬遜公司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與妻子麥肯齊‧貝佐斯(MacKenzie Bezos)發出共同聲明,宣告兩人25年婚姻告終,有外媒報導,貝佐斯與一名已婚的知名女主播勞倫(Lauren Sanchez)一直有著特殊關係。

綜合外媒報導,亞馬遜公司執行長貝佐斯與妻子麥肯齊的25年婚姻告終,麥肯齊最多可從貝佐斯身上拿到660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元)的天價分手費,改寫離婚代價紀錄,而貝佐斯世界首富的稱號恐拱手讓給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其身價排行將跌落至第7、8名。

而兩人婚變的原因也曝光,貝佐斯與好萊塢經紀人大亨懷特塞爾(Patrick Whitesell)的嬌妻勞倫一直有著秘密關係,勞倫是《Good Day L.A.》的前主播,貝佐斯透過懷特塞爾認識其妻子,之後兩人發展出不尋常關係。

有外媒表示過去1年來貝佐斯與勞倫經常幽會,尤其在最近幾個月來更是頻繁,有狗仔捕捉到他們倆坐私人飛機、乘坐豪華轎車共進晚餐,手牽手步入五星旗飯店的畫面,恐是貝佐斯離婚的關鍵原因,懷特塞爾友人表示,懷特塞爾與他妻子勞倫早已分居,也知道妻子與貝佐斯經常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