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奇「女人第六感」!媽媽睡夢爬起神接小孩嘔吐物

媽媽驚覺孩子有異狀,趕忙爬起處理,反應速度比爸爸更快。(圖擷取自影片)

媽媽驚覺孩子有異狀,趕忙爬起處理,反應速度比爸爸更快。(圖擷取自影片)

2019/01/11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內網路上瘋傳1段「女人第六感」的影片,外國1家3口一起在床上睡覺時,媽媽突然起身抓起桶子面對年幼的孩子,下一秒孩子就從安然入睡的狀態起身並開始嘔吐,讓網友驚呼「超神奇」。

外國影音平台「imgur」貼出1段拍攝於本月4日的影片,從居家安全監視器拍攝的畫面可見,當時國外1戶人家,爸媽陪同年幼孩子一起睡覺,媽媽無預警地睜開眼睛看著孩子,看到他的胸膛震動1下,就趕快拿起預先準備好的桶子,接著孩子就坐起身來開始嘔吐,片中父親的反應速度明顯慢於妻子。

網友們認為影片顯示出女性獨有的「第六感」,紛紛留言指出「真的很辛苦,孩子一感冒都不用睡了」、「只有我覺得爸爸很可憐只能窩在床尾嗎」、「很顯然的不是第一次,不過媽媽真的很辛苦」、「很寫實」、「媽媽都是一樣的」、「我就是像那位媽咪那樣敏感,淺眠」。

相關影音

Mother senses a disturbance in the For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