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藍色冰山翻身影片曝光!攝影師意外捕捉直呼幸運

義大利攝影師意外捕捉絕美冰山翻身畫面,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Youtube)

義大利攝影師意外捕捉絕美冰山翻身畫面,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Youtube)

2019/01/14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提歐佐(Stefano Tiozzo)在Youtube上傳1支在阿根廷國家公園意外捕捉到的「冰山翻轉」(Iceberg flips Over)畫面,天藍色的冰山慢速轉了一圈,讓不少網友直呼好美!

提歐佐在上月4日上傳該支影片,他表示他在阿根廷巴塔哥尼亞地區(Patagonia, Argentina)國家公園的船上拍到了難得一見的畫面,影片中可見,天藍色的冰山一開始好好豎立在水中央,隨後開始慢速翻身,旁邊伴隨民眾驚呼的聲音,翻身後的冰山顏色變得較深,幾秒鐘過後便翻身完成。

提歐佐說:「我竟然可以看到這罕見的一幕,更幸運的是我的相機在準備拍攝照片前已經先打開,才能即刻錄下這畫面。」他表示,雖然這影片短短幾秒,但仍可清楚看到冰山在翻動時的形狀及顏色的變化,相當令人震撼。

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冰山的顏色看起來好像假的」、「真的是稍縱即逝的瞬間」、「也太漂亮」,不少網友更期待提歐佐遊玩智利的影片何時會剪出來,紛紛問道「影片會發到Youtube上嗎?」、「什麼時候會發布?」看得出網友相當期待提歐佐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