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人口販子過年前搶抱2歲童 警察就在旁邊GG了

中國人口販子(右)看見警方出現,立刻開始裝瘋賣傻。(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人口販子(右)看見警方出現,立刻開始裝瘋賣傻。(圖擷取自微博)

2019/01/14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省1名女子今(14)日上午11點在東莞市公眾場所當眾搶走嬰兒車裡的2歲孩童,母親上前反抗發生拉扯,立刻驚動旁邊執勤中的員警,女子發現事跡敗露,居然立刻坐在地上裝瘋賣傻;網友呼籲,過年前當心小孩被人口販子抓走。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30歲的女人口販子辯稱嬰兒車內的2歲孩童是她的,硬是要將孩子抱走,但遭到嬰兒的母親強烈抵抗,正在當地值勤的4名駐警立刻趕到,1名員警將孩子抱在懷裡,另外3名將女子帶走,不料她竟賴在地上大聲哭鬧,最後還是被帶回偵訊。

警方根據廣場保全人員的說法,發現該名女子已在當地遊蕩多日,甚至還會吃垃圾,女子也向員警自稱意識不清;至於民眾檢舉她是人口販子,警方表示還要深入追查,但目前被搶的2歲女童及母親均平安。

中國網友們得知此事後,齊聲譴責拐賣兒童的行為,紛紛留言指出「越裝瘋賣傻,越往死裡打」、「拐賣兒童應該判死刑」、「感覺搶小孩的還理直氣壯的」、「嘴巴抽她」、「打完了再報警」,但也有網友看見女子自行掙脫手銬,直呼「看來手銬還要改進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