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喪盡天良! 弒殺養父性侵生母 泰國動用200名警力才將他逮捕

泰國一名男子曾因殺害養父遭關入獄,出獄後隨即性侵生母,接著逃之夭夭,泰國警方動用近200名警力才將其逮捕。(翻攝自泰國網)

泰國一名男子曾因殺害養父遭關入獄,出獄後隨即性侵生母,接著逃之夭夭,泰國警方動用近200名警力才將其逮捕。(翻攝自泰國網)

2019/01/15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名男子曾因殺害養父遭關入獄,出獄後隨即性侵生母,接著逃之夭夭,泰國警方動用近200名警力才將其逮捕。

根據《泰國網》報導,泰國清邁一名31歲男子塞亞,在青少年時期,曾因弒殺養父遭判刑坐牢,出獄後,塞亞又在去年12月11日性侵生母後逃亡。

母親遭性侵後隨即報案,警方出動了近200名警力追捕塞亞,並於今(15)日將其緝捕。由於塞亞為躲避警方,長期在樹林躲藏逃亡,早已筋疲力竭,警員輕鬆逮捕塞亞,將依法起訴。

當地居民表示,塞亞除了殺父姦母之外,還嗜酒並會毆打姐姐,姐姐難以忍受早已搬走。當地居民也提到,塞亞儘管曾入獄服刑,卻死性不改繼續犯案,還偷過鄰居的獵槍,造成鄰居們的恐慌,擔心會成為受害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