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觀光客一家人遊紐西蘭 被罵比豬還不如

2019/01/17 00:38

〔中央社〕到紐西蘭旅行的英國觀光客一家人因連串乖張行徑,惹惱向來平易近人的紐西蘭人,這批奧客被罵「比豬還不如」且面臨被驅逐出境。

這一家人旅遊期間待在紐西蘭首都奧克蘭(Auckland)和北島城市漢密頓(Hamilton)一帶,被控亂丟垃圾、毆打記者、吃霸王餐又恐嚇叫囂。

奧克蘭市長高夫(Phill Goff)帶頭向他們表達紐西蘭全國性憤慨,痛斥這家人行徑乖張,要求警方採取行動。

高夫告訴當地廣播電台:「這些人是垃圾,是寄生蟲,倘若你說一次『我發現我的點餐裡有一根頭髮或一隻螞蟻』你不會懷疑,但他們每餐都發現異樣,打算藉此規避買單,這根本就是犯罪行為。他們比豬還不如,我要他們滾出紐西蘭。」

紐西蘭移民局高層官員迪弗伊(Peter Devoy)說,基於「與品格有關行徑」,已發給他們驅逐出境通知。

報導說,這家人當中的一名26歲成員今天認罪,承認從加油站竊取價值約37美元的物品。

繼一段影片顯示他們在知名海灘景點亂丟啤酒罐、瓶子和其他廢棄物後,引發紐西蘭媒體大幅報導。

畫面顯示,當下一名婦女請他們把垃圾清乾淨,這家人中有個小孩威脅說,要打爆她的頭。

紐西蘭網站Stuff Media報導,面對媒體來訪要求置評,他們家中有個女子拿自己的鞋打記者。

「紐西蘭前鋒報」(The New Zealand Herald)報導,這家人如今決定縮短假期之旅,打算本週返回英國。

不過強生(John Johnson)堅稱,他的家族聲譽卓著,聲稱祖父曾是「英格蘭第10大富豪」,又說他感到在紐西蘭「非常不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