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痛竟在手臂注射「嘉明的味道」1年半 男子下場超慘...

愛爾蘭一名醫師杜恩近日在愛爾蘭醫學刊物上,分享治療過的一起特殊案例。一名33歲男子疑下背部疼痛輕信偏方,竟將精液注射至右前臂,並持續了1年半。(圖翻攝自IMJ網站)

愛爾蘭一名醫師杜恩近日在愛爾蘭醫學刊物上,分享治療過的一起特殊案例。一名33歲男子疑下背部疼痛輕信偏方,竟將精液注射至右前臂,並持續了1年半。(圖翻攝自IMJ網站)

2019/01/17 1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爾蘭一名醫師杜恩(Lisa Dunne)近日在愛爾蘭醫學刊物(Irish Medical Journal)上分享治療過的一起特殊案例。一名33歲男子疑下背部疼痛輕信偏方,竟將「嘉明的味道」注射至手臂,並持續了1年半,結果患部腫漲發紅,還染上蜂窩性組織炎。

綜合媒體報導,該名來自都柏林的患者飽受慢性背痛之苦,他稱日前扛起鋼製重物後,疼痛情況更嚴重,不得已只好求助專業人士。醫師檢查發現,他的右前臂疑出現紅色皮疹、腫脹症狀,一問之下才曉得,他把噴出的精液注入體內,且時間長達1年以上,還認為此一治療背痛的方式「創新」。

報導指出,不僅如此,男子詭異、危險行徑導致他的右臂感染蜂窩性組織炎。文中提到,該男透露他網購皮下注射針,每月都要注射精液、已持續18個月。不過想當然耳,下背疼痛狀況並未改善,但短暫住院接受治療後已獲得緩解。

報導提到,杜恩醫師表示這應該是首起「精液注射用於醫療方面」案例,並指過去從未有過類似實驗,測試將精液注入人體血管或肌肉後有何影響,她認為個案的一些經驗,也許可以應用在更廣的範圍,並提醒大家未獲臨床研究證實的醫學實驗,可能會潛藏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