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男買LV包卻「掉漆」 官方神回:中國空氣不好

中國杭州一名男子買了2個LV名牌包,卻出現掉漆褪色的問題。(路透資料照)

中國杭州一名男子買了2個LV名牌包,卻出現掉漆褪色的問題。(路透資料照)

2019/01/17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杭州一名男子買了2個LV名牌包,本想藉機彰顯身分,不久後包包卻掉漆褪色,讓他氣得致電業者上海總部質問,沒想到客服竟回應「因為中國空氣品質不好」。

中國《看看新聞》報導,王姓消費者2017年1月花了人民幣1萬多元(約新台幣4萬5千元)購入LV名牌包,不久後,卻出現掉漆褪色的問題。不僅如此,另一個在澳門以人民幣8000多元(新台幣約3萬7千元)購買的包包也有相同問題,甚至襯衫因此黏附黑色顆粒,讓他無奈表示「本來以為價格貴就圖個品質好,哪知道還不如外面的地攤貨。」

報導表示,王先生憤而致電LV上海總部詢問,沒想到客服建議他「不要穿白色的襯衫,不就不掉色了」,對於掉色的原因,客服也給出解釋是因為水土不服的問題,還表示「(中國)空氣質量不好」,讓王先生相當傻眼。

報導引述,LV上海總部公關部的張小姐說明,LV的每一款產品都是植物染料所製,個別使用的不同或是氣溫高低、溫差、濕度都有可能影響,導致個別時候可能出現掉色的狀況。LV上海總部也表示,願意免費更換王先生其中一個包,另一個則須經進一步檢測。

許多中國網友對此留言,「掉色就是真的」、「奢侈品=一次性用品」、「買這個包的,一般不會用到掉色,早就換新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