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台部落客西班牙被搶走10萬 警方向她道歉...

髣髣追趕小偷時被便服警察叫住,不久後就看到一群制服警察已抓住其中一名嫌犯。(圖擷取自臉書「護理師【髣髣】愛漂亮」)

髣髣追趕小偷時被便服警察叫住,不久後就看到一群制服警察已抓住其中一名嫌犯。(圖擷取自臉書「護理師【髣髣】愛漂亮」)

2019/01/17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一名部落客日前在西班牙旅遊,不料計程車才剛到飯店,人都還沒出來,就遭搶匪打開計程車車門,劫走包包。最後雖然在警方協助下逮到一名犯人,但10萬元現金早已被同夥拿走,警方也致歉表示「抱歉讓你們遇到這種事」。

臉書有超過10萬人按讚的美妝部落客「髣髣」昨(1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西班牙搭計程車到飯店,才剛拿出50歐元給司機準備下車,突然就遭搶匪打開計程車門,搶走同行者包包,於是她立刻下車邊喊「小偷」邊追趕,隨後被便服警察叫住,不久後就看到一群制服警察已抓住其中一名嫌犯。

髣髣說,警方表示另外一名嫌犯已經逃走,約10萬元的台幣也都被拿走了,警方也向她道歉表示「抱歉讓你們遇到這種事。髣髣說,雖然自己很生氣,但還是感謝警察幫忙抓到犯人,她也表示,「旅行的第一天就遇到這種事,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