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巴西官員轟「不懂別發言」 超模吉賽兒邦臣發文反擊

巴西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今在推特上發文,回應新任農業部長克利斯蒂娜(Tereza Cristina)先前對她的批評和指責。(路透)

巴西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今在推特上發文,回應新任農業部長克利斯蒂娜(Tereza Cristina)先前對她的批評和指責。(路透)

2019/01/17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日前針對一項放寬殺蟲劑規定的法案發表看法,不料遭新任農業部長克利斯蒂娜(Tereza Cristina)指責「不懂別講話」。對此,吉賽兒今出面回應,「自2006年以來,我一直都在支持環保計畫並參與社會環境事業」,指出她確實有這方面的專業知識。

綜合外媒報導,克利斯蒂娜先前曾公開點名吉賽兒,認為「應該成為巴西的大使,對外說巴西保護環境」,而非「在不了解事實的情況下批評巴西」。對此,吉賽兒今在推特上發文回應,「以負面方式提到我的名字,這讓我感到相當驚訝」。吉賽兒解釋,其實自2006年以來,她一直在支持環保計畫並參與社會環境事業,甚至也不斷透過閱讀、與各界人士交流,來拓展自己的知識。

吉賽兒認為,「農業生產和環境保護必須齊頭並進」,因為所有的繁榮都是取決於這兩者之間的平衡。吉賽兒說,自然資源是有限的,但當你保護自然,也意味著是在保護生命,因此巴西要能夠在不影響後代的前提下,去滿足現代人的需求。

今年38歲的吉賽兒2015年從伸展台退役後,2016年被任命為聯合國(UN)保護野生動物親善大使,曾親自到過非洲和巴西做實地考察,也參與協助重建巴西的雨林環境,致力於各種環保議題。

吉賽兒邦臣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