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BI特工很悲哀 政府關門只好靠食物銀行果腹...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特工和職員們受到政府關門影響,薪水半毛都沒拿到,使得FBI各地辦事處都在籌備食物銀行,希望讓同仁挺過沒有薪水的日子。FBI特工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特工和職員們受到政府關門影響,薪水半毛都沒拿到,使得FBI各地辦事處都在籌備食物銀行,希望讓同仁挺過沒有薪水的日子。FBI特工示意圖。(法新社)

2019/01/18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特工和職員們受苦了!由於政府關門連帶使得薪水停發,FBI各地辦事處都在籌備食物銀行,希望能靠這些小確幸撫慰拿不到薪資的特工們。

據《CNN》報導,一名執法官員透露,在西岸至少有兩個FBI辦事處正在考慮建立食物銀行,好讓大家挺過沒有薪水的日子。達拉斯FBI辦公室發言人厄比納(Melinda Urbina)則表示,同仁們都團結在一起,大家在休息室打造食物銀行,裡面放滿了義大利麵和罐頭食品。

美國政府關門已進入第5週,大約有3萬5000名FBI人員在上星期的發薪日都沒拿到錢,這使得許多職員都在尋求兼差的可能,司法部門也在研究哪些兼差工作符合法定規範。

儘管如此,FBI特工仍然在各地執法,16日就有臥底特務在喬治亞州破獲密謀炸掉白宮的21歲男子塔赫布(Hasher Jallal Taheb),並在他的車上發現突擊步槍與爆裂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