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警公布男通緝犯照片 女網友暴動搶著幫忙「監禁」他

英國警方公布哈格維斯的檔案照,讓不少女網友暴動。(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警方公布哈格維斯的檔案照,讓不少女網友暴動。(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9/01/18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警方日前發布一張通緝照,希望民眾看到照片上的男子,能提供線索給警方。但是檔案照一曝光,竟讓不少女網友暴動,搶著說要幫警方「監禁」他。

根據外媒報導,日前英國亨伯賽德(Humberside)警方在官網上公布29歲的在逃嫌犯哈格維斯(Oliver Hargreaves)檔案照,希望民眾能夠提供線索幫助警方將他早日逮捕歸案。但是照片上的哈格維斯臉龐俊俏,加上性感落腮鬍,竟迷倒一票女網友,紛紛留言「我願意代替你們監禁他」、「就讓我來替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看住這個男人,讓大家安全無虞」。網路討論也讓英媒追捧哈格維斯為「英國最帥男囚犯」。

哈格維斯的經歷,讓人不禁想到「美國最帥男囚犯」米克斯(Jeremy Meeks),同樣因警方公布檔案照以後在網路上暴紅,吸引一票迷妹。而米克斯出獄後甩開犯罪過往,躍上伸展台成為走秀男模。之後更與英國著名時裝品牌「TOPSHOP」千金克蘿伊(Chloe Green)搭上,兩人於去年5月產下一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