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貓因殘疾無法行動 超暖男童一招讓牠從此行動自如

巴西一位小男孩幫殘疾小貓加裝了一個可移動的後輪。(圖擷自臉書)

巴西一位小男孩幫殘疾小貓加裝了一個可移動的後輪。(圖擷自臉書)

2019/01/19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動物會因為先天的身體缺陷,造成活動上的不便。最近巴西一位小男孩在看到一隻後腿有殘疾的貓咪後,貼心的幫牠加裝了一個可移動的後輪,讓小貓可以順利行走,這樣的善行在網路上引來網友大讚。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一名9歲男童喬爾(João)之前到鄰居家玩,看到鄰居正在照顧一群剛出生幾星期的小貓,其中一隻小貓因為先天殘疾,後腳無法順利移動。喬爾於是用將玩具車輪加裝到小貓的後腳,有了車輪的幫助,小貓只有運用前腳移動,就可以帶動輪胎讓後半部的身體往前進。

小貓透過車輪行動的影片已在臉書吸引300萬人次點閱,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大讚男童,「謝謝你幫助小貓。」、「你好棒!」、「好溫暖。」、「做得好!」、「他的父母一定很以他為榮。」

相關影片請見:

有了後輪,小貓就可以正常行動。(圖擷自臉書)

有了後輪,小貓就可以正常行動。(圖擷自臉書)

小貓還能透過前腳與後輪做出轉彎的動作。(圖擷自臉書)

小貓還能透過前腳與後輪做出轉彎的動作。(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