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授台灣核武技術!印度專家:是時候在中國肚子插刀

印度專家建議當局,應傳授台灣製造核武的技術。(法新社)

印度專家建議當局,應傳授台灣製造核武的技術。(法新社)

2019/01/20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智庫「政策研究中心」保守派戰略專家卡納德(Bharat Karnad)近期內表明,中國不斷支援巴基斯坦對抗印度,「現在有必要在中國的肚子插把台灣刀」,他建議印度政府向台灣傳授「核武器技術」。

卡納德在「安全智慧網」(Security Wise)表明,印度政府不應再猶豫不決,要學會抓準中國的恐懼並「灌它一兩拳」,現在有2種打擊北京且產生巨大影響的方法,將最致命的戰略設備給中國邊境任何有需求的國家,並與台灣建立關係,作為對中國支援巴基斯坦核彈技術的回應。

卡納德表示,中國最近險露出真正的恐懼跡象,中方透過外交部警告那些與台灣交流「潛艦國造」計畫的國家,當中包括印度、日本與美國;他認為,中國的不安是顯而易見的,因為台灣一旦擁有攻擊型潛艇,將危及中國稱霸東海、南海的計畫,進而影響中國的經濟戰略目標。

卡納德提到,對於印度政府來說,「台灣是對抗北京的最後一張牌」,他建議當局與台灣建立雙向軍事交流管道,傳授台灣軍武技術,當中包括潛艇、布拉莫斯超音速反艦巡弋飛彈,同時讓台灣擁有核武,他強調,「這點特別重要,因為台灣的核武能力在1988年強制被美國關閉,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加快速度」。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印度保守派戰略專家卡納德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