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包「偷吃」氣炸! 她怒把男友的Xbox賤賣120元

英國1名懷了男友孩子的24歲小媽媽,在發現男友偷吃之後,一氣之下把男友價值數千元的遊戲全部以3英鎊(約新台幣120元)賣了。圖為示意圖。(資料照,歐新社)

英國1名懷了男友孩子的24歲小媽媽,在發現男友偷吃之後,一氣之下把男友價值數千元的遊戲全部以3英鎊(約新台幣120元)賣了。圖為示意圖。(資料照,歐新社)

2019/01/20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生抓到男友在外「偷吃」時,大部分的人可能會選擇直接分手不再往來,但也有人會採取一些小小的報復行動,一解心頭氣,英國就有1名懷了男友孩子的24歲小媽媽,在發現男友偷吃之後,一氣之下把男友價值連城的遊戲全部以3英鎊(約新台幣120元)賣了。

綜合媒體報導,懷有身孕的英國24歲女子喬治亞傑克森(Georgia Jackson),最近抓到男友偷吃之後,一氣之下把男友的Xbox遊戲機、1副名牌耳機、4款遊戲全部打包成遊戲禮包,在臉書拍賣社團以3英鎊的低價出售。

喬治亞傑克森在拍賣社團表示,因為我抓到了我男友和其他女孩上床,「因此我決定用這個價格(3英鎊),把他的驕傲和樂趣賣了,我得花錢幫自己買個菜刀,因為原本那把正插在他的輪胎上」,第1個下單的人只要花3英鎊,就可以得到這個超便宜的遊戲禮包。

喬治亞傑克森後來更表示,在賣掉男友的「樂趣」之後,「我感覺好多了」,他也不後悔讓男友丟臉,只是沒想到會得到網友這麼多的關注,甚至被媒體轉載。喬治亞傑克森更說,她原本計畫打碎遊戲機和遊戲,但她覺得賤價賣掉會讓男友更加難受,才上網拍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