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洛西反對移民改革妥協 川普重砲抨擊

2019/01/21 01:36

〔中央社〕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痛批民主黨籍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因為裴洛西反對他提出移民改革與墨西哥邊界圍牆的協議,川普希望以這項妥協方案結束長達30天的聯邦政府局部停擺僵局。

法新社報導,川普提議為大約一百萬移民提供臨時保護,以換取興建美國與墨西哥邊界圍牆的57億美元預算,裴洛西(Nancy Pelosi)昨天表示,她認為這項提議是「行不通的」。

川普今天則在推特(Twitter)貼文表示:「裴洛西表現得很不理性,而且太過左傾,現在她已正式成為極端的民主黨人。她對自己黨內的『左派人士』如此恐懼,以至於她失去了控制權。」

他指出:「順道一提,清理一下舊金山的街道,髒得令人作嘔!」裴洛西的選區包含舊金山。

川普還在另一則貼文寫道:「不,赦免不是我提議的一部分,而是將『童年抵達者暫緩驅逐辦法』(DACA)延長3年。」

這項辦法是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為了保護孩提時代就入境美國的無證移民,而在2012年6月開始執行的移民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