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人髮指!4名12至14歲男孩 脅持、輪姦女同學

美國4名12歲至14歲的少年,竟聯手脅持、輪姦女同學。(資料照)

美國4名12歲至14歲的少年,竟聯手脅持、輪姦女同學。(資料照)

2019/01/21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拉瓦州紐卡斯爾郡發生駭人聽聞的輪姦案,4名12歲至14歲的少年,竟聯手脅持、輪姦女同學,目前4嫌皆已被逮捕。

據《福斯新聞》報導,當時少年們趁女同學坐校車回家時搶走了她的手機,迫使她進入一棟建築物後大逞獸慾,女孩雖強力反抗但仍然被玷汙。

其中2名少年在犯案後,持刀威脅女孩不准說出去,不過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當地警方仍在16日將4人逮捕,他們分別被控犯下強姦、綁架、威脅等罪,近日法院將舉行聽證會,以決定是否將4嫌做為成年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