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相梅伊:將再與歐盟談判愛爾蘭邊境保障措施

2019/01/22 01:52

〔中央社〕英國首相梅伊今天表示,儘管她與歐洲聯盟上月達成的英國脫歐協議遭到國會以壓倒性多數否決,她仍計畫再次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與歐盟商談協議內容的修改問題。

梅伊並承諾,她在與歐盟磋商未來雙邊關係時,會對國會比較坦誠,以緩和議員們的疑慮,進而爭取支持。

她在國會強調,脫歐在作法上會有3個調整,那就是「擴大彈性」,實施在野工黨有關保障工人權利的要求,並設法緩和因承諾避免恢復愛爾蘭島硬邊界所引起的緊張不安。

她說:「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忠於英國人民的託付,並以有利於英國各地區和每一位公民的方式脫離歐盟。」

梅伊表示,在所謂的愛爾蘭邊境保障措施上,「我相信,我們可以獲致進展」;並說,她將與國會議員磋商協議中可能修改之處,「然後帶著磋商的結果再赴歐盟商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