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老外逼台空姐擦屁股登外媒 英國網友爆氣:噁爛的豬!

一名體重200公斤的外籍旅客之前搭乘長榮航空,要求空姐幫忙脫內褲、擦屁股等不合理服務。(資料照)

一名體重200公斤的外籍旅客之前搭乘長榮航空,要求空姐幫忙脫內褲、擦屁股等不合理服務。(資料照)

2019/01/22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一位體重超過200公斤的外籍乘客向長榮空姐提出擦屁股要求,還疑似做出性騷擾的舉動,引來各界討論。現在該新聞已經登上多家英國媒體,有網友更痛批乘客,「噁爛的豬!」

長榮航空最近傳出有空姐在洛杉磯返台班機上,遭一名200公斤白人男子要求協助如廁,但男子不只提出幫脫穿內褲、擦屎等要求,還疑似進行性騷,造成空姐身心嚴重受創。昨天《每日郵報》、《鏡報》、《太陽報》等英國媒體都對此事進行報導,報導還強調,男乘客不僅強迫空服員幫他脫褲子,過程中還愉悅的呻吟。

現在這則新聞在英國已經吸引超過1萬名網友轉載,許多英國網友更在新聞下方留言痛批男乘客,「噁心!」、「噁爛的豬!」、「空服員並不是僕人或護士。」、「他根本是變態吧。」、「這個噁心的老人明顯就是想要一些性方面的愉悅,他應該要被逮捕。」、「應該要調查一下他是要到台灣做什麼。」、「應該要禁飛。」

新聞下方也不乏英國網友留言力挺台灣空姐,「我不覺得這是空服員的工作。」、「她們其實不需要答應男乘客的需求。」、「空服員不需要答應這位男子的幻想。」、「如果這個人需要一些較敏感的協助,那他應該自己帶看護一起旅行。」

還有網友認為,這種事絕不會發生在美國航班,網友建議台灣空姐,遇到這種狀況應該要硬起來、直接說不,因為這個乘客有可能每次搭飛機都提出這樣的要求。也有人建議長榮,當時應該直接將這個男乘客關起來,然後等到降落後交給警察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