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病讓她如廁痛近3度燙傷 12歲女童生日願望:想死

罕病女童喬杜里(見圖)飽受病痛折磨,提到12歲生日願望,她竟然說「想死」。(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罕病女童喬杜里(見圖)飽受病痛折磨,提到12歲生日願望,她竟然說「想死」。(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9/01/22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1歲的罕病女童喬杜里(Imarni Chowdhury)飽受病痛折磨,12歲生日即將到來,被問及生日願望是什麼,喬杜里絕望地表示「想死」,令家人十分不捨。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英國林肯郡的女孩喬杜里罹患罕見的間質性膀胱炎(Interstitial cystitis),無時無刻都覺得尿急,她每10分鐘就必須上1次廁所,身上掛著尿袋;而她的膀胱內壁不斷變薄,每次上廁所的疼痛程度逼近3度燒燙傷或癌末,然而目前沒有治癒的方法,醫師只能讓她服用大量的止痛藥舒緩劇痛;除此之外,喬杜里還患有癲癇、嗜睡症,每天過得生不如死。

喬杜里的父親說,女兒沒有童年,錯過很多學校生活,現在只能靠看電視、看動畫片排遣心情;當他問女兒生日想要什麼時,她回「想死」,他感到非常心疼。

雖然喬杜里一家被告知有一種凝膠可能可以減輕女童的疼痛,但需要獲得許可才能使用;更糟的是,根據NHS兒童基金會的說法,間質性膀胱炎還沒有解方,大部分的醫生也沒有這方面的知識,NHS兒童基金會與當地醫院仍努力尋求治療方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