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風雪襲擊 俄羅斯轟炸機墜毀3死1傷

俄羅斯一架圖-22M轟炸機(Tu-22M)今(22)日降落失敗墜毀於該國西北部,導致3死1傷。(美聯社)

俄羅斯一架圖-22M轟炸機(Tu-22M)今(22)日降落失敗墜毀於該國西北部,導致3死1傷。(美聯社)

2019/01/23 00:03

首次上稿 22日 20:44
更新時間 23日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一架圖-22M3轟炸機(Tu-22M3)今(22)日遭受暴風雪襲擊,降落失敗墜毀於該國西北部,導致3死1傷。

綜合俄媒報導,俄國國防部表示,這架轟炸機在進行訓練時遇到了麻煩,它試圖在莫曼斯克(Murmansk)地區奧列涅戈爾斯克(Olenegorsk)附近的空軍基地降落,但不幸失敗墜毀。

轟炸機墜毀導致2名飛官當場死亡,另2名受傷飛官送醫後,其中1人傷重不治。

俄國國防部指出,影響轟炸機的暴風相當罕見,只發生在北極地區,幾乎不可能預測且發展非常迅速,平靜的天候可能快速的轉變成危險的暴風雪。

俄國政府已下令停飛所有圖-22M3轟炸機,直到查清週二事故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