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只想交女友! 男子自稱母胎單身 揚言射殺女性

克萊里因交不到女友,內心鬱悶,竟在臉書上發起恐攻言論。(圖擷自美Utah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克萊里因交不到女友,內心鬱悶,竟在臉書上發起恐攻言論。(圖擷自美Utah County Sheriff's Office)

2019/01/23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只想要1個女友!美國猶他州普若佛市(Provo)有名單身已久的27歲男子克萊里(Christopher Wayne Cleary)於臉書預告,將在公共場所發起射殺行動,甚至提到「沒有什麼比準備死亡的人更危險了」、「讓我失望的女人最好被殺掉」。克萊里因涉嫌恐怖攻擊,於19日遭到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克萊里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我想要的只是1個女朋友,想要被愛,而不是1000個妓女。我從未交任何女友,而且還是個處男,這就是我計畫在公共場所發起大規模槍擊行動的原因。我已經準備去死,所有讓我失望的女人,最好都被殺掉,越多越好」。

克萊里還在其他文章寫道,「沒有什麼比準備死亡的人更危險了」,一系列文章引起警方關注。最後克萊里19日於普若佛市的麥當勞被捕,罪名為涉嫌發動恐怖攻擊。當局也擔心,本周六普若佛市將舉行女性遊行,這些攻擊言論有可能會影響遊行的安全。

克萊里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在心情很糟的情形下發表這些文章,沒有想太多,後來自己接到威脅電話,就刪掉文章了。不過有名自稱克萊里的前女友告訴警方,克萊里早非處子之身,2人有過性行為。警方指出,克萊里曾有過多起跟蹤及騷擾過女性的前科,被判處緩刑,目前已被列入觀察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