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植物人遭性侵產下男嬰 DNA揪出療養院護理師...

薩瑟蘭(左)日前出庭。(圖擷自YouTube)

薩瑟蘭(左)日前出庭。(圖擷自YouTube)

2019/01/24 0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哈辛達療養院(Hacienda HealthCare)一名36歲男護理師薩瑟蘭(Nathan Sutherland),竟在照護期間,對一名29歲女植物人性侵,最後導致植物人懷孕並在去年底產下一名男嬰,整起事件震驚美國社會,目前薩瑟蘭以因為涉案遭逮捕,並被療養院解雇。

綜合美媒報導,29歲患者自從3歲起就失去行為能力,已在療養院住了10年,不料卻被她的護理師薩瑟蘭性侵,薩瑟蘭目前面臨一項性侵犯罪和一項成人虐待罪的指控,法官要他以50萬美元交保,若繳納保釋金將配戴電子腳鐐。

哈辛達療養院表示,療養院每一位成員聽到此事都無法言喻,我們再一次向其家人、社區和社會發出最深切的道歉,並致上最深切的慰問。

女病患家屬則透過聲明澄清,她並非處於昏迷狀態,而是在幼年時因癲癇發作,導致嚴重智能障礙。聲明強調,「她無法說話但可以移動四肢、頭部和頸部,可以回應聲音並做出臉部表情。最重要的是,她雖有嚴重智力障礙,但是個受到關愛的女兒。」

據報導,薩瑟蘭自2011年以來一直在該療養院工作,他一直在照護被害人,因此可以長時間接觸她。警方發言人湯普森(Tommy Thompson)說,經DNA測試後,確認性侵女病患的人就是薩瑟蘭,至於男嬰方面,目前身體狀況非常良好。

哈辛達療養院傳出護理師性侵植物人事件。(美聯社)

哈辛達療養院傳出護理師性侵植物人事件。(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