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不絕口!外國客讚台北捷運為世界最好之一

紐約自由撰稿人發文讚台北捷運乾淨、準時,還列出不少優點表示北捷是世界上最好的交通運輸之一。(圖擷自Insider)

紐約自由撰稿人發文讚台北捷運乾淨、準時,還列出不少優點表示北捷是世界上最好的交通運輸之一。(圖擷自Insider)

2019/01/24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一名自由撰稿人日前發文稱讚台北捷運乾淨、準時,還列出不少優點大讚北捷是世界上最好的交通運輸之一。

這名自由撰稿人索倫(Martha Sorren)居住於紐約近7年時間,長年通勤搭乘擁擠的紐約地鐵,她表示以此相較之下「台灣的台北捷運是世界上最好的交通運輸系統之一」。

索倫在網站「Insider」中寫下對北捷的印象,她表示北捷相當乾淨、井井有條,相當準時,並說:「我沒有等過5分鐘以上的車。」她更表示,其他國家可以跟北捷學習。

索倫在文中大讚北捷,表示北捷內禁止飲食、提供站立乘客握把,並說身高157公分的她也能輕鬆握住,相當便民,且月台設有安全門防止人摔落、列車準點率高、悠遊卡儲值後可重複使用、車資便宜、廁所乾淨且其他設備也很完善。

另表示,就算是外國人到台北遊玩也能秒懂北捷如何搭乘,稱讚北捷內附有清楚的英文路線圖、地上貼有代表地鐵顏色的標示並附註英文、捷運站入口的門牌以顏色區分路線,讓外國客也能一目了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