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衣服弄髒沒關係!外國神人簡單一招秒變紀念潮T

外國一位網友就想出一招神奇方法,讓弄髒的衣服瞬間變成一件時尚紀念T恤。(圖擷自Reddit)

外國一位網友就想出一招神奇方法,讓弄髒的衣服瞬間變成一件時尚紀念T恤。(圖擷自Reddit)

2019/01/24 1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都有過將淡色衣服弄髒的經驗,有時上面的汙漬怎樣都洗不掉。最近外國一位網友就想出一招神奇的方法,讓弄髒的衣服瞬間變成一件時尚紀念T恤。

最近一位外國網友在Reddit貼出一張照片,圖中他對一件有著大量汙漬的白色衣服進行改造。他用黑筆把衣服上的大大小小的黃色汙漬都用粗黑線條包住,然後在汙漬旁邊寫著「ColDBEREWSTAIN」的隨機英文字母,讓這些汙漬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島群的地圖。原本骯髒的衣服在網友的加工下,看起來就像是一件前往小島觀光後所購買的紀念T恤。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大讚,「太厲害了。」、「這真是個好主意!」、「好有趣!」也有網友表示,當他的衣服留下汙漬時,常常都是一大片,所以看起來比較像俄羅斯。還有網友分享,他曾經因為不小心用化學物質在牛仔褲上燒出破洞,結果卻意外被別人詢問褲子是在哪裡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