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OGUE前總編爆 瘦模吃餐巾紙充飢

 《Vogue》雜誌澳洲版前總編輯克萊門茨(Kirstie Clements)日前出書爆料,走秀模特兒為維持骨感身材常無所不用其極。(每日電訊)

《Vogue》雜誌澳洲版前總編輯克萊門茨(Kirstie Clements)日前出書爆料,走秀模特兒為維持骨感身材常無所不用其極。(每日電訊)

2013/04/03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美不要命!《Vogue》前總編輯爆模特兒為追求骨感身材,竟只靠吃餐巾紙充飢。

《Vogue》雜誌澳洲版前總編輯克萊門茨(Kirstie Clements)日前出書爆料,走秀模特兒為維持骨感身材常無所不用其極。曾聽聞一名模特兒肚子餓時只靠吃餐巾紙充飢;而另位模特兒在一場為期三天的走秀中一餐都沒吃,結束後幾近昏倒,站都站不穩。

時尚界頻傳模特兒為維持纖細身材得厭食症,甚至賠上性命的事件,米蘭時尚界曾明文禁止BMI值低於18.5的模特兒登台,藉此宣揚健康體態的理念。但時尚界人士私下坦言,條約僅淪為宣示形式,在時尚圈內根本難以執行。

模特兒為求能在大型走秀舞台上演出,仍用許多偏激手段減肥,克萊門茨也說,曾遇過一名模特兒長期營養不良,除了走秀,其餘時間幾乎都在醫院打點滴度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